close

 

從我當娘了以後 ,我已經忘記什麼叫做小鳥依人了.

一來是自己的感情比較內斂,總不習慣將那些情情愛愛掛在嘴邊…

左一句我愛你,右一句親親抱抱… 總讓我很僵直,

我是愛孩子的,我也愛老公的…只是我真的覺得很害羞…

 

當我有二寶後,兩個靜不下來的孩子,

常搞得我火氣很大,因為我很疲憊,最近才學習調適…

因為我有個缺點,

就是很不愛主動請求幫忙,「我需要幫忙…」這種話我非但講不出口

一旦等我說出口就很難聽了變成:你難道都沒看到… 或是 你難道都不知道你應該…

 

因為以前的教養,我們已經習慣 眼觀四方 耳聽八方

母親有啥需求,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們皆能體會自動行之。

但是但是~母親教養我們,但我老公可不是受這種教養長大的呀

所以常常搞的我很氣,氣得五臟六腑都燒燙燙,只因為 他不懂我的需求。

哎呀,我常常就是覺得你要用眼睛看阿~ 你常常只盯著螢幕,

哪知道 轉來轉去忙碌的我 到底是需要怎樣的援手呢!

 

其實呢,

夜深人靜之後,也是會希望老公擁我入懷 甜孜孜的睡在一起

但通常都是我哄孩子睡覺 然後我自己也跟著哄睡了,

只剩下老公睡前落下一吻(誰知道有沒有天天有?? 都睡翻了)

快別說老公抱著我入睡了

我們兩 根本就是天然床檔,中間永遠隔著小孩子 

而且常常睡夢中需要起來調解他們,他們總是睡到卡在一起,然後你不讓我 我不讓你 睡夢中脾氣也壞壞這樣

沒有天然床檔,總是擔心他們一個連環翻 又下床了…

 

說來說去,

這個家庭,唯一沒變得大概就老公吧。

結婚前這樣,結婚後也是這樣…                                                                                                                                                                                  

他常常不了解 為什麼老婆變成宛如猛獸般的兇狠

常常不了解 為什麼老婆常常臉很臭 不過現在比較進步 大概都知道我在生啥氣

當然當然 會幫忙顧小孩

只是這理性的男人阿

不懂怎麼有了小孩後 他的老婆就變了一個人

不懂怎麼有了小孩後 他的老婆一點情趣都沒呢

他總是認為這些事情不會有衝突才是.是可以平衡的....

 

只是老婆,真的是累了… (倒地)

誰來消耗這兩個小伙子的體力 

還好弟弟大了,兩個有時候有伴可以一起玩耍了…

 

因為老婆的能量也就這麼多,用完也是要充電的…

作多餘的事情就要花多餘的體力阿…

老婆真的不喜歡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