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是一個沒有假期的職業

什麼時候才有假期

[坐月子]的時候

 

我第一胎的時候 不懂

而且那時候也有上班 且畢業不久

許多人來探望

我在月子中心 很忙 

忙這接客人 還不懂得 大人們說的

[我那時候躺了一個月]

[你有空就要休息]

之類的話

 

 

等到我第二胎

月子中心的那個月

真的是我的假期

而且第二胎生完 我真的是大放鬆 所以奶也很快就來了

(因為我最怕的就是那個生產......... 很痛 而且我還有打無痛 還是該該叫...)

哈哈每天吃喝有人準備 又不用洗碗打掃

只要吃睡擠奶,

那個月 我沒有必要 就不抱小孩來房間

(因為我真的需要好好養精蓄銳 滿月後 我還有得戰)

那個月的假期

我真的好懷念

每每經過那個月子中心

我總是想著 我啥時後還能進去呢

重點是 那個月子中心也照顧得很好

讓我很放心

目前是要等羊年了

到時候 二寶都去念書

阿罵這樣也比較輕鬆

(之前生二寶,大寶還在家...阿罵應該忙翻了 因為大寶很愛動....)

 

希望每個媽媽都好好把握自己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