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又去圖書館借了幾本書 還有前次的觀書後 

有一些想法,暫不歸類於讀書心得了

因為有些也是觀看部落客產生的感想...

 

自從當了全職媽媽兩年多以來,我的生活真是渾渾噩噩沒了自我,全繞著孩子轉...

一來是因為初次當娘 二來是每個小孩的氣質本就不一 真的是忙得我暈頭轉向..

現在老大上幼幼班了 狀況好點 有時候偷點時間還能上部落格打個文章

但這幾天 老覺得精神很不濟  ,之前小孩入睡後 我還有精神上個網 瀏覽一下

現在也就跟著一起睡著了..

 

最近打了幾篇部落 有些省思,

發現自己多了幾個毛病

一來是講話開始有種"我有經驗分享" "我就跟你說吧"的趨勢產生...
二來 談話內容毫無內容 毫無秩序 常常開口說錯了話 不自知 以為自己幽默....

三來 委實變得軟弱 沒有思考能力 沒有主見

 

目前尚能歸類出三項

但是我知道還有 只是目前先行紀錄....

 

現在對自己有些期許

希望我開這個部落格 就是要監督自己

另外看了帳單日記 覺得那種形式也是挺好

每日記帳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是常常被睡神綁架

我想真的是 其實我過得太好命了 所以我意志不夠堅強

老拿以前的事情來說嘴 = =現在人家看到的就是意志不堅的一位娘嘴硬

 

我希望我能夠時刻放心尖上 好好改善 

能夠慢慢地經營出自己的一條路

好好堅持 不要再讓睡神綁架 要有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