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圖書館借書以來,SAM始終獨愛 「交給我吧」 三浦太郎 圖/文

這本有怪手把拔的書(怪手把拔還是他自己說的)

 昨日 在網路訂購(好友推薦)的 島田由佳 包姆與凱羅的書到了

另有購買交通工具書與交通的貼紙書改日介紹

(四本一套:1. 包姆和凱羅的星期天 2. 包姆和凱羅購物記 3. 包姆和凱羅的天空之旅  4.姆與凱羅的冬日早晨

書到後 先給他們拍拍照 後來立馬打開閱讀 拿了最上面的那本 「包姆和凱羅購物記」

看得我真的是津津有味(因為購物是女人的天性???)

因為內容畫得很細膩 很多小地方都很幽默 我看了好喜歡 

很感謝我好友的推薦 

 

就在當晚(就是昨天!!!)

我興沖沖的在睡前要念給SAM聽(二寶在阿媽那邊照顧 因為兩兄弟尬在一起 就是要冒險玩樂了)

可是 可是 可是

剛開始SAM也是聽的很認真 我一直告訴他 哪裡有什麼 好有趣(媽媽自己覺得好有趣 郝開森)

我才剛講到...他們肚子餓了 要吃東西了的那一頁..

他就跟我說:媽媽 講完了(手一邊動作 把書闔起來) 講怪手把拔的故事了~

我說:可是還沒講完捏

SAM:講完ㄌㄜ  講怪手把拔的故事ㄅㄚ

我說:好吧 那我找找看怪手把拔在哪裡 (一邊找一邊碎唸著 怪手把拔的書咧 找不到就不能念了捏)

SAM聽到我的碎念 以為我不給他唸書了

很急又有點氣 都快哭著的一直說:媽媽 講怪手把拔的故事  講怪手把拔的故事 講怪手把拔的故事 ㄅㄚ

(因為很急 所以講的哩哩落落 但他又想講完整 就一直重複  現在都很盡力的想要把一句話講完整) 

我說:媽媽有要唸但是媽媽在找怪手把拔壓

SAM就開始幫忙找 一邊找一邊念:怪手把拔咧~怪手把拔咧~

後來找到了

給他念了

因為時間不早了 就催他睡覺

睡覺前總要唱小星星與火車快飛 交替唱的幾次

然後我就不再與他回話 安靜的躺著(假睡 通常會真的會睡著哈哈)

之後他救自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一下子吵我要換枕頭 一下子吵我要蓋被子...

 

....過了好久 他終於覺得無聊翻來覆去的睡著了=_=

 

前天睡覺還企圖抱著怪手把拔的書睡覺...

讓他抱會兒我就拿起來了(畢竟是圖書館借得阿!!!)

 

怪手把拔 車子工作中 除了「交給我吧」

上網看了一下 發現還有其他兩本「嘿咻,用點力」 「上得去嗎」

這是在 小燕的大腦袋部落格 知道的

http://ponyswallow.pixnet.net/blog/post/35100913#comment-43515349

所以引用該部落格的連結

請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小燕的大腦袋看看圖片

還有他推薦的其他圖書喔

 

我想我會快點去買一套吧..

因為圖文都很簡單 卻很吸引小朋友

(看SAM如此死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