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十月中我生下漢娜後,

和SAM 及 OCEAN這一個月見面不超過五次,

兩位小兒實在過度好動,產婦需要靜養,而且凱娘也希望家裡的人好好照顧小兒即可

已經第三胎的產婦實在沒什麼可以擔憂的(產婦比較擔憂過度精力旺盛的小兒們)



出了月子後,驚覺小兒這個月不但長高也長肉了..(瞬間媽媽覺得更加無法承受牠們的體重...

當然好久沒有碰到小兒們,回到家裡,看看他們依切都好, 一邊玩耍.然後一邊抓癢(!!?)

海洋小兒的皮膚又開始癢癢了,

預計是爸爸上班回來 後替牠們洗澡,沒有擦上乳液(使用舒特膚乳霜)

變得好粗...

立刻覺得小兒好像長大,不可愛了(沒有嫩嫩肉體)


(是說剛好夏秋之際,過敏性的毛病都發作了...)

阿母月子的那個月他們一直看醫生...

回家後,保養的事情由最熟悉的阿母接手,馬上把見底的舒特膚乳霜用完

特地在40天月子未滿時,跑去好事多要補貨,

竟然缺貨 缺貨 缺貨!!!!!


真是快瘋了,只好先買了人家也推薦的AVEENO...

不死心的嬤嬤繼續在網路上尋找...

剛好小姑告知慕之恬廊有活動

但是價格對我來說...實在要考慮,也不知道合不合用..

因為之前曾經買過快上千的乳液,用起來卻覺得平價的反而更好用...

於是我申請了試用


他寄來了這樣的組合給我....

沐浴油.舒怡良修護霜.舒怡良滋潤型柔舒霜

1.jpg

 

2.jpg 

3.jpg 

4.jpg 

(現在看到這個修護霜,突然想到可以拿出來給漢娜用..好多紅疹,但現在好多了..另外寫文說這件事)

沒有看到照片我根本完全忘記這包!!!


瞧瞧,還有很貼心的切線

6.jpg 

柔舒霜

8.jpg 

9.jpg 

異位性皮膚炎相關資料

10.jpg 

癢癢的皮膚

11.jpg 

看的出來 他的搔癢還沒有緩解

12.jpg 

三不五時抓兩下

12.jpg 

16.jpg 稍微濯濯的沐浴油水

18.jpg 兩個小兒

19.jpg 泡一包沐浴油...

20.jpg (OCEAN照片過幾天再補,照片在老背的手機裡)

海洋的手肘,

可以看出剛泡澡完,但是肌膚帶點保濕的感覺

(這個部份真的很難形容,就不是單純泡完水,可以感覺泡水後的肌膚軟化,但不乾燥,)

21.jpg SAM的香肩,可以看見浴油在他身上產生的薄薄的屏障..

觸摸後會感覺有點油脂,洗完出來也不乾澀


洗完的這天晚上,

海洋睡覺沒有抓抓了...

不然他開始想睡的時候,就會開始搔頭,搔手,搔腳....

在隔壁的我,彷彿都能在他的動作中聽見皮削層層被搔掉的聲音...

(重點是睡前還有補擦乳液的喔...他還是抓抓)

可見沐浴油對她來說有點效果,

重點味道淡淡香香的(我看網路有人說沒味道,或者說油臭味???? 所以我一直不敢直接買)


35755.jpg 

35756.jpg 

35753.jpg 

35754.jpg 

使用過後的一兩天(還有搭配乳液)

已經沒有那麼紅了(實在很難好好拍張清楚的照片..孩子都很活動這樣)



這次短短的試用(畢竟一包油,兩個人洗..效果總是較弱),

如果過陣子天氣更冷,他的癢癢的沒有辦法緩解我應該會考慮入手一罐油...

前幾天他們的通路都在折扣,(2015.12.08 補: 最近三不五時就在折扣)

剛好漢娜皮膚開始乾燥紅疹,醫生說要擦乳液不然會粗粗的(在那之前阿母都不敢亂擦)

(2015.12.08 說到這裡,阿母又有話要說 漢娜後來真的快爛臉了,還好他們有附修復霜..真的是三個試用品,三個孩子用,效果另外發文 ..很恐怖 ,不要問)

所以趁著這個檔期買了他們的三條面霜..哈哈哈

因為他們名字都很難記阿,有時候看不出功能是什麼(所以一次買三條不同功能的面霜~~~似乎好有道理,哈哈)


我買了涵姿嫰潤面乳霜.冷霜潤面乳霜(這兩條在PC通路買 507元送洗手乳)

另一條舒怡良護敏面霜 在MOMO買 三百多,

11/30號後價格差不多都回升了...

(像PC的優惠就是到11/30 早上10點,我就衝著這個,狠下心在11/29的半夜12點前訂購的..哈哈,我們是勤儉的家庭主婦所以花錢都要細想DER)

但比較一下還是可以買到便宜的喔,

面霜另外開篇文再細說了...


arrow
arrow

    catherin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