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許多孕媽咪會趁著懷孕的這個時候,去索取許多廠商提供的媽媽禮

一方面試用看看,一方面多少省錢


今天我要來說說,許多孕媽咪都不會錯過的

就是麗嬰房的媽媽禮

尤其今年改版,除了往年的許多試用品以外

今年的塑膠提帶更升級為揹袋,更精緻好用

裡面的試用品也很不錯(媽媽我拿到後馬上嗑掉)


再來說說這個揹袋...

當初我拿到的時候,一整個以為是小行李箱的概念,

想說,挖..以後小人出去換尿布裝衣服這樣都好方便喔~~~

之後這個揹袋就被我收進衣櫥裡面,等待“外出”的時機.....


時間過很快,我的小小人兒也很快的到來

(一整個提早,我才剛預約牙醫,心中還亂想不會要看的那天就生了...)

果不其然,才剛初診預約馬上放鳥牙醫....

離題了


之後小小人回到家裡後,我的活動空間大約是在一二樓,

但大部分時間我們是都在一樓

於是乎,嬰兒床搬出來放在一樓..在整理告一個段落的時候

我的內心突然很渴望的想著“唉,如果有個尿布袋就好了 像醫院的娃娃推車上都有,多方便..

再接著我就上樓整理其他事物...

突然之間 突然之間 突然之間!!!!!

我的大腦送來一個訊息 他說 之前麗嬰房送的媽媽帶 會不會就是尿布袋?!

因為當初拿到的時候 袋子裡有兩個扣還,我還嫌棄的想..做這個在裡面到底要??????

結果我終於懂了~

馬上搬出來安裝!!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剛開始那個小秘密的地方,我也是想說.... 贊助廠商要印也不用下面墊厚吧

一點意義都沒有

後來我才知道...我錯了

裡面是....





8.jpg 

收納袋阿....



我真的是眼裡只有商品,都沒有好好研究~~

讓我好驚喜!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懷孕後腦子也跟著不靈光

提供給媽媽們參考歐!


#凱娘媽媽題外話:

生完第三胎後,終於有點時間可以好好照顧小嬰兒(之前只有雙寶的時候要做手工)

有多餘一些些時間可以打個網誌,

發現一坐在電腦前面就在打瞌睡,真的很糟糕...

所以這些照片都是我邊打瞌睡邊做出來,發現不行又全部重做....

真的超慘...


希望大家喜歡喔!!

 我會越來越進步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禮 麗嬰房 尿布袋
    全站熱搜

    catherin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