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

小熊媽的無國界創意教養:我在台灣用美式體驗教養法,引導孩子快樂學習,感受生活

連結:博客來

 

 

這本書,我也是在圖書館借的,

親子的書看多了,有時候會覺得大同小異,有時候覺得很無力.

因為後來我發現..通常孩子都是女生或者一對,施行相同的方式略覺不夠力

我的對象是兩個男孩,相差一歲

SAM (3y3m) 固執愛撒嬌

OCEAN (2y2m) 淡定又調皮

常常把我搞得很火爆很憤怒總是大聲怒吼,不停生氣

說穿了,也是我真的疲乏,希望使用最快可以讓她們安靜的方式 以暴制暴....

看過了汪老師的書也經常告誡自己,要愛孩子,控制自己...

前陣子也閱讀了一本 攸關小孩行為的書籍,也多少有點幫助

 

言歸正傳,推薦這本小熊媽,

是因為閱讀起來很有條理,也有觀察記錄

並且分析執行(例如 兩兄弟學琴狀況如何不同,如何處理...等),

書中也有附上推薦的書單

20141103_00424720141103_004255 

(沒有轉圖,敬請見諒)

 

此書我已閱讀一陣子並歸還(因為有人預約了..多熱門)

所以只能憑藉著很微薄的記憶來推薦,

但是真的很推薦閱讀,因為是很有內容的書,並不因作者待過國外此書就寫得很白話平述

可以看見作者的涵養,也不斷延伸出可以在閱讀的書籍與資料

所以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媽 教養
    全站熱搜

    catherin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