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相差一歲的男孩子 ,

一個好奇 另一個是人來瘋 ,

對於孩子的教育方式 自然師承家母,

可惜,吾家兄弟不似吾家小犬

真是折煞娘親我

用嚴格的高標準(應該也沒有多高...只是希望他們 ㄉㄧㄚˇ ㄉㄜˋ  (類似穩重之類吧)

希望帶出去的 是不會讓旁人不悅或者影響別人的

但是我忘了

他們只是孩子 好小的孩子,

看了部落格的一些關於孩子的文章

例如 很有名的凱莉哥 在他的部落格有篇文章 『討債鬼』別再這樣稱呼你的孩子

這篇文章真是看得我很有感觸

我好久沒有空去逛他的部落格 最近有空一看著實讓我驚艷

因為很欣賞凱莉哥,很有個性又樂天,快狠準

通常看到都是凱莉哥很幽默的文章 突然看到這麼深情流露 我真是很感動

(因為小兒這兩日腸胃炎 不停嘔吐與拉肚子,病發的半夜我不給他喝奶,

他知道喝水我不會阻止他就一直討,我每次只倒一些些,看著他喝一喝 又全吐出來..

雖然知道他一定會吐.但還是看得我實在心碎)

 

凱莉哥的那篇文章有讓我驚醒,我也是慢慢在調整自己,

希望自己可以把自己的情緒放的緩慢一些

不要常常要孩子 "快快快"

 

還有凱莉哥 還有一篇  親密派?百醫派?傾聽自己&孩子的聲音!

也是很棒 我會去找親密這套書來看 因為我當初只看了百醫....

 

真的是還好有網路,可以看到這麼多不同的教養方式

讓我們在走向錯誤之前 停止前進.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 如有侵權,煩請告知,立刻撤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