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吃飯時候

SAM已經吃飽,看見小姑姑在吃"小梅軟糖"

便向小姑姑表示也想要吃

小姑姑記得我曾與他提及有點酸酸的 我有看到小朋友吃了 "ㄆWE"(呸的台語)出來

 

小姑姑便說:你要吃?? 你有問媽媽嗎??那你吃了會不會ㄆWE出來?

SAM:媽媽我可以吃嗎?? 我會不會"ㄆWE"出來??

媽媽(吃飯中):(差點噴飯)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ㄆWE出來呢!??!

SAM(轉頭看著姑姑):媽媽說我不會ㄆWE出來 .(媽咪何時有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4.01.17

晚間 幫SAM洗澡

SAM弄了媽媽

媽媽裝哭(一邊裝哭一邊幫他穿衣服)

媽媽:嗚嗚嗚...你弄我...嗚嗚嗚

SAM:惜惜(靠近 要使用啵啵<<當他不小心因為憤怒打了 或者推了別人 表示歉意除了說對不起 還會嘟嘴巴親親 表示抱歉)

媽媽:嗚嗚嗚...我不要(繼續演戲 繼續幫他穿衣服)

SAM:你不要哭 "我媽媽家裡"有巧克力給你吃..

媽媽:"你媽媽家裡"嗎 要分我吃嗎?? 

SAM:對

媽媽:...."你媽媽家裡" 你媽媽不就是我嗎= =

SAM:對

...接著話題無疾而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4.01.14

又是洗澡穿衣服講話時間

SAM邊學著鄭老師上課的樣子 那邊指指這邊指指的說

這個要吃 那個也要吃 這是蔬菜 這是水果

比手畫腳了一番

 

接著衣服套進頭裡面

SAM伸出大姆哥說: 要吃香蕉阿(依附認真數的樣子)

接著伸出食指:還有要吃ㄅㄧㄤˋ ㄅㄧㄤˋ (接著自己笑翻 樂不可支)

 

最近他喜歡用手指比手槍

所以當下出現了食指跟大姆哥 他便情不自禁的講了 ㄅㄧㄤˋㄅㄧㄤˋ

母子倆笑翻了 我說:誰在吃ㄅㄧㄤˋㄅㄧㄤˋ啦 逗得SAM 繼續笑的咯咯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