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 來一篇文章

已經好久沒有好好地在電腦面前敲鍵盤了

自從兩年前生了...........第一個小孩

接著去年 再來一個....

是否第三個? 順其自然吧

 

目前兩個精力旺盛的不得了

搞得全職媽媽我 不論在體力還是 精神上

感覺常常都要走上臨界點

 

還好大寶已經先送去幼幼班了

一來是希望他可以學習到更多東西

說來可恥(?) 媽媽我每天打掃以及整理 就時間過很快

加上一下子處理他的大小便 結著又是小的輪番上陣 

只能說日子過得真的很快 無法教導他什麼

 

再來是希望可以去學點規矩 因為在家裡他已經是老大了(?)

所以送去團體生活適應 改善不良習慣

 

目前已經上課一個多月 成效很好

原本講話只有兩個字 也不太開口

現在變得比較愛講話 會很喜歡分享他的發現

會講片語 而且有邏輯 

只是很可愛的會在話的後面加個"唄"或"摟" 還是"就好囉"

 

EX:

只吃一個糖狗(糖果)就好囉

弟弟不乖搂

 

真的是很可愛

但前陣子我真的都是被氣得快要七竅生煙

目前在調適中 今天聽了二姊的建議 改善了一下對他的方式 效果好多嘞

可能一來 我也放鬆了一下我自己(因為我真的都很在意有沒有把小孩子顧好 壓力滿大的)

再來也認真地換個方式對他 所以心情輕鬆 大寶也覺得媽媽沒有像刺蝟依樣 就反抗性低點了

 

呼 大小寶開始蠢蠢欲動 我要收工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心情.
    全站熱搜

    catherin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